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79岁李香琴患上帕金森 疑因熬夜拍戏所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0:25
干女儿关菊英接载琴姐到尖沙咀看医生
干女儿关菊英接载琴姐到尖沙咀看医生

  新快报3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荧屏“长青树”李香琴最近传出患上帕金森症,但琴姐不欲将病情透露,只是一班关心她的幕后和亲友知道。近日记者遇上琴姐与好友余慕莲到湾仔茶聚,其后更发现干女儿关菊英接载琴姐到尖沙咀看医生,琴姐身边有工人、司机等照顾,精神尚算不错。

  从影60年的琴姐,敬业乐业,导演、监制相邀演出都永不拒绝。即使年事已高,近两年在无线拍过百集电视剧亦长做长有。由于要经常熬夜,去年更在开工期间不支晕倒。最近TVB一班幕后人更传出琴姐患上帕金森症,言谈间替她辛苦:“她又不是没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熬得这么辛苦!”亲友虽为之担心,但琴姐却不欲公开病情。记者向琴姐了解她的病情时,琴姐未有正面响应,语带轻松地说:“我是担心患上而已!哪些人多事呀?我在节目上开玩笑说自己手震,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帕金森症。我迟些时候会回澳大利亚,还会演出,唱首歌那种啦!(有人照顾吗?)我的女儿陪我!”

  曾经与琴姐合作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问是否知道对方病情,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说:“不清楚事情唔回应。”而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回应:“唔知,合作时琴姐很健康、很可爱。听到这个消息很担心,每个人都会经历老年有病,希望她快点好起来!”据悉,琴姐目前与无线尚有一年合约,记者向TVB高层乐易玲了解,她紧张地反问:“琴姐没事吧?不要吓我!等我先问一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47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