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主演介绍

《公主嫁到》主演介绍:李香琴 饰 金太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7:34

  李香琴 饰 金太夫人

  性别:女

  性格

  大家闰秀,知书识墨,庄重但不失开朗亲和的个性,爱锡家中各人,常把“一字既之曰”的金句挂在嘴边,又会在不适当之时,好心做坏事,令人哭笑不得!

  背景

  出身大家闺秀,在金家地位祟高,是众人的精神领袖,位尊权重,乐享媳孙之福。

  遭遇

  刁蛮的昭阳公主嫁到金家后,对金家一众嚣张不饶人,金太夫人也要吞声忍让。其后,昭阳变本加厉,逼得金太夫人出手,给以颜色,出言教训。本来太夫人与昭阳势成水火,但一场叶子戏令二人化干戈为玉帛,从此两老少冰释前嫌。及后金太夫人发觉昭阳其实本性善良可人,反过来维护之,一老一嫩感情要好!后来太夫人患上痴呆症,幸得全家悉心照顾,终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