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沃森暂休学 全力宣传《哈利波特》终极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08日16:51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搜狐娱乐讯 周一,“赫敏”艾玛-沃森宣布她因为要宣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杯(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而暂时离开布朗大学一段时间。

    她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如你们所知,我爱布朗大学,我非常爱学习,但是最近我有些分身乏术,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而履行其他的承诺已经变得不可能。所以我决定休学一段时间去完成“哈利波特”的工作(最后一集的哈利波特电影将于今年夏天上映),并把重点放在我其他专业和表演课上。我仍然会努力拿到我的学位,只是可能比我原来设想的要多花一点时间。”

    艾玛-沃森于2009年被布朗大学录取,布朗大学是美国常青藤盟校,艾玛-沃森主修文学系。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