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沃森承认和乔治-克雷格交往 为其才华着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4:16
艾玛-沃森和乔治-克雷格
艾玛-沃森和乔治-克雷格

  “赫敏”艾玛-沃森终于承认了正在和男模乔治-克雷格交往。周六,两人被拍到一同参加在英国萨默塞特的皮尔顿举行的2010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20岁的艾玛-沃森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谈了和乔治-克雷格如何相识的:“我们一起为巴宝莉拍广告后就成为朋友了。当我去美国的时候,同时也是英国独立摇滚乐队Night Only主唱的乔治给我录制了他的很多音乐,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些音乐有这么好听,我成为了他的歌迷,他的作品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他们之前就已经合作过!艾玛继续说:“我们之前拍过《Say You Don't Want It》的音乐录影带,这完全是出自我们的想法,想弄成一种小姐和流浪汉的感觉。乔治是流浪汉,而我是小。拍摄过程很有趣,我们的合作很愉快。”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