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沃森又有新欢? 与英国模特一同看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11日09:59
艾玛身边又出现了新的男伴,对方是模特乔治-克雷格
艾玛身边又出现了新的男伴,对方是模特乔治-克雷格

两人曾经一起合作拍广告
两人曾经一起合作拍广告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赫敏”艾玛-沃森和她的大学男友—西班牙音乐人Rafael Cebrian分手。近日,回到英国伦敦观赏舞台剧《War Horse》的她身边又出现了新的男伴,对方是模特乔治-克雷格(George Craig),两人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两人曾一起为巴宝莉(Burberry)拍摄过广告。

  当天的艾玛-沃森身穿豹纹上衣,看完表演后,与乔治-克雷格匆匆上车。

  19岁的克雷格不仅做模特的工作,但还是独立乐队One Night Only的主唱,他还被《GQ》杂志评为英国最佳着装男人之一。当晚,克雷格在他的Twitter上更新道:“今晚将会和一个完美的女士看表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