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戏外惊魂 淳于珊珊现场遇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24
淳于珊珊现场遇险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金牌收视《五号》的续集,《五号2》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拍摄过程都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不过近期最受关注还是剧组的一次交通意外,在拍摄一场追车戏份时,演员淳于珊珊驾驶的古董车突然发生故障导致意外,淳于珊珊现场险些遇险。

  慈文艺人淳于珊珊在《五号2》中饰演何坚,新剧中淳于珊珊的角色依旧幽默感十足,同时又状况百出。新剧中最大的状况就时淳于珊珊遭遇爱情,原本和于震是好友的两人因为王丽坤而产生分歧,特工组面临解散的危机。虽然在剧中遭遇爱情的考验,但是生活中两人却是很好的朋友,拍摄中的交通意外让两人更加坚定了彼此的兄弟情义。

  演员淳于珊珊一向保持低调,入行多年以来很多观众最熟悉的都是他的角色,但是近日通过尤勇采访时的一段回忆,大家才了解原来淳于珊珊和尤勇、常戎等是多年的好友,一起在娱乐圈打拼经历三个人一碗面汤的潦倒。此次面临车祸意外以及好友尤勇的爆料,淳于珊珊也被高调了一次,希望有着意外经历的《五号2》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