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娘》今日登陆五大卫视 斯琴高娃领衔母爱史诗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3:11

  在地面台热播的年度情感史诗大剧《娘》,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东风,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安徽、广东、辽宁和河南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非黄档。

  《娘》由斯琴高娃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贯穿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初期的故事,通过聚焦一个传统的中国大家庭在时代洪流中的风雨变迁,勾勒出了多达十位母亲的鲜活形象。其中有土匪娘、地主娘、养母、革命烈士娘等多个富有特色的母亲,她们性格、地位迥异,却在“母亲”这个身份上行为出奇的一致。

  该剧气势恢弘,母爱感天动地。如此难得的情感大剧,自然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倾力加盟。除了斯琴高娃领衔主演当“娘”之外,剧中更有多位影后魅力演绎母亲角色。有“中国母亲”之称的宋春丽是飞天影后,饰演程天瞳的刘佳是金鸡视后,饰演灵芝的刘琳是亚洲影后,饰演王嫂的顾艳则是百合影后。一部电视剧中集合了如此众多影后,俨然成了影后“母亲团”。

  而早在《娘》登陆地面台播出时,就被冠以“催泪弹”的称号。据说《娘》的泪点多达“一集一小哭,三集一大哭”的程度,在地面台开播期间,剧中多个强力“催泪弹”已将观众“炸”得泪流不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