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羌笛悠悠》开机 “影后”袁志博回归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55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苗月导演执导的主旋律影片《羌笛悠悠》已经在汶川地震重灾区北川开机。这部影片旨在通过地震区灾后重建的故事,围绕“重新活下去”的主题,向观众展现出悠悠羌笛声中所蕴含着的自强不息的精神。曾在法国兰斯电影节和大学生电影节一举折桂的“双料影后”袁志博刚从《公安厅长》剧组杀青,便回归到了大银幕,出演影片的女主角郝晓华。

  《羌笛悠悠》这部影片具有很深的现实意义,它主要讲述了汶川大地震以后生活于灾区人们的生存状态和精神状态。距“5 12”大地震过去已经三年了,经过时间的磨洗,当时无与伦比的创痛在很多人心中已经逐步淡化,然而身在灾区的人们却依旧需要面临层出不穷的生存的问题。袁志博饰演的县委书记郝晓华就是一位凡事替老百姓着想、谋福利的好领导。在她的带领下,北川陈家坝的人民重建家园,终于过上了舒心安乐的正常生活。

  袁志博谈及角色的时候说郝晓华是有原型的,而自己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一形象,还特意地随角色原型体验了两天生活。短短两天时间给袁志博最大的感触就是县委书记忙得马不停蹄,实在是太辛苦、太拼命了。袁志博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将这个角色演好、演活,不然就会感觉太惭愧,也太对不起当地的好干部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