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志博加盟《公安厅长》 春节赶戏受腿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3:56
袁志博剧照
袁志博剧照

  据悉,由刘庆龙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公安厅长》正在成都地区热拍,该剧汇集了袁志博、尤勇等国内著名的演员,主要讲述了我国公安干警智斗犯罪分子,伸张正义、惩恶扬善的故事。这是一部典型的男人戏,戏里展现了男子汉们的英勇本色。“双料影后”袁志博是新剧里唯一的女主演,她饰演一位干练大气的公安局长。

  袁志博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其中有温婉可人的客家女子“等郎妹”,有美丽善良、温柔多情的草绒,也有贪慕虚荣的女军医汪小丽。这次在新剧里袁志博饰演一位沉稳大气的女公安局长,完成了一次角色的大转换。虽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公安戏,但是袁志博很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她认为不能简单地把这个人物塑造太男人化,而要从气质上把握角色。由于剧组安排的进程比较紧张,这部戏在春节期间也一直赶拍。袁志博拍戏的过程中不慎受了腿伤,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程,她坚持带伤上工。

  在《公安厅长》中,袁志博穿上军装,英气逼人,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为了把这一人物塑造得逼真传神、有深度,袁志博看了很多的警匪戏和公安戏,她从别人的演技里吸取营养和经验。我们相信凭借着深厚的表演功底和漂亮干练的外貌,袁志博在新剧里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