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贝尔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后回中国 低调逛北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08日10:13

   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后回到中国———

  本报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今年的奥斯卡上捧走最佳男配角奖小金人,为其主演的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作了一个全球广告,也让中国观众开始预先熟悉了这位来自好莱坞的“谋男郎”。在渡过奥斯卡的一周假期后,克里斯蒂安·贝尔携妻子和孩子一起回到中国,并在前往南京前,以典型的旅游路线抽空逛了逛北京。

  贝尔一家三口在北京的行踪选取了外国人的经典线路:吃烤鸭,逛秀水。认出贝尔的影迷对其印象颇好,一位网友如此形容这个家庭:“男的精神、女的高雅,小女孩很可爱。贝尔真是一点架子没有,我去要签名,他还小声问我要不要把我儿子的名字写上。”

  而在逛街时,贝尔一家也只是由一位中国女孩陪同,四个人穿着休闲服,贝尔拿着DV走走拍拍,对哪里都兴味盎然。在南锣鼓巷,贝尔一家最喜欢逛的是一些具有中国仿古特色的小店,比如火柴店、丝绸店等,扫货的类型也都是具有中国风的小玩意儿。之后,贝尔一家又来到鼓楼,虽然当天鼓楼不对外开放,但贝尔并未因此扫兴,转而开始沿着鼓楼周边游览。中国古建筑的红砖绿瓦,令贝尔很新奇,他时不时地用手摸一下,还凑前仔细打量一番,有时甚至还闻一闻。闲逛中,贝尔还看到老北京很有特点的人力车,他走上前去和一位车夫用英语交谈了几句,两人都显得格外高兴。

  在秀水,贝尔显示出模范丈夫和模范父亲的样子。一进到商场,贝尔就先跑到冰激凌店为女儿和妻子买了甜品。接下来的购物过程中,贝尔表现出十足的细心和耐心,在女装店、童装店为妻子出谋划策,最终贝尔购买的所有物品,也都是妻子和女儿的。

  贝尔出身于演艺世家,在他还是孩童的时候,就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太阳帝国》中出演一个经历二战的英国少年,从此成名。后来出演过《终结者4》、《机械师》、《蝙蝠侠》、《致命魔术》等,并以《斗士》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为了演好《斗士》中的拳击手,为了让自己从内到外更接近一个吸毒的拳击手,他减肥30多斤。

  贝尔的妻子希比·布拉奇克,是好莱坞女星薇诺娜·赖德的多年好友,在贝尔拍摄电影《小妇人》时与他相识,两人于2000年结婚,大女儿艾玛琳于2005年3月27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据悉,为庆祝贝尔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张艺谋特意为他在南京准备了庆功宴。而《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透露,之前贝尔来中国参与《金陵十三钗》拍摄时,只身一人,非常低调,与国内和港台明星动辄十几人的跟班阵容相比,完全没有讲排场的习惯。贝尔一家人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下一站,他还会带着妻子和女儿在拍摄间隙去趟西安看兵马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