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携妻女畅游北京胡同 被张伟平大赞劳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7: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上周一在美国拿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没过几天,克里斯蒂安·贝尔就启程前往中国拍摄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他在北京南锣鼓巷摄老婆女儿逛街的一组图片昨日在网上曝光,这位好莱坞明星全无大牌架势,进丝绸、火柴等小店铺,大买中国风的饰物,一家三口再加一个翻译,在北京的胡同里逛得不亦乐乎。《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向信息时报记者透露,贝尔6日已经回到南京片场,昨日已经开工拍摄,这次会一直拍摄到5月底,而全片也将于6月中杀青。

  不要招待 张伟平别扭

  北京短暂游玩后,贝尔已经于6日回到南京,7日开始拍摄,张伟平说开工时间还是他自己要求的,“原来以为他还得倒几天时差,没想到一回来就说开工吧”。贝尔在北京逛街轻车简从,除了家人就只有一个翻译,张伟平说这点他特别佩服贝尔,当时签下贝尔的时候,美国方面就说贝尔可能一个人过来,而根据张伟平以前的经验,“《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甭管内地还是港台的明星大腕,几乎都得来十几个人,推着十几口箱子,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些啥,贝尔跟他们比,所带的人数怎么也得乘以5吧”,所以接机时张伟平还特地准备了一支车队,结果只看到贝尔一人拎着个小箱子出来了。

  贝尔来了后,张伟平也早就想招待贝尔去一些好吃好玩的地方,“人家这么远到我们这里来拍戏,我们中国人又讲这个”,但没想到贝尔不希望给他们添麻烦,“他说拍戏之外的事就是他的私事”,张伟平心里一度还觉得有点别扭,再看到贝尔在片场表现出的专业和敬业,张伟平说,“这次贝尔真的是给我上了一课,感受很深。俗语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原来真正的大牌明星并不耍大牌”。

  战争戏追加投资过千万

  作为演员,贝尔担纲的电影在投入产出比上一向都很出色,张伟平说这样的明星才真正有市场价值,“就跟篮球、足球球星的身价一样,是真正的市场价值,而不是那种靠忽悠的身价。《金陵十三钗》有贝尔,那就是可以直接卖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保证”。贝尔这次回剧组,将一直呆到5月底拍完他的戏份。另据了解,贝尔在片中不会一直是络腮胡造型,拍到一半就会剃掉。

  《金陵十三钗》表现南京沦陷,战争戏势不可少,片方也找来打造《拯救大兵雷恩》、《特洛伊》等大片的好莱坞团队加盟,“希望我们的战争戏是一定要能拿得出手”。不过张艺谋此前并没有拍过战争戏,张伟平说战争戏将由好莱坞团队主理,而原定三周的战争戏拍摄工期也延长到了五周,“投资为此追加了过千万元人民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