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尔获奥斯卡母亲开心 盼小金人修复母子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5:19

  广州日报3月4日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在《斗士》中的演出刚刚在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摘得最佳男配角奖。他的母亲Jenny称希望这个奖可以修补母子不融洽的感情。

  63岁的Jenny说:“我希望这个奥斯卡奖能再让我们团聚,整个家庭都为他感到自豪和开心。他绝对值得拥有这个奖,我看到其他明星和妈妈一同出现,感到很沮丧。我多么想去那里,站在他身旁。”“我想看到克里斯蒂安现在走进家门,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个吻,过去三年的事情我们全部可以抛在脑后。”

  母子之间的矛盾发生在2008年7月,Jenny带着贝尔的姐姐Sharon及Sharon的三个孩子冲到贝尔的酒店中,与贝尔恶言相向,并导致贝尔动手,最终贝尔被捕,之后保释。事发后贝尔对母亲和姐姐充满敌意,再没有联系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