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发声明承认恋情 盼与许志安“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0:53
视频: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正式复合 二人甜蜜约会

郑秀文声明
郑秀文声明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许志安在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的电台节目上,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而在接下来自己的25周年演唱会记者会上,他跟记者再次证实了这个消息,表示正跟郑秀文尝试复合。而在当日晚些时候,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37分,郑秀文也发表声明,承认与许志安复合,并希望媒体能给予他们二人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希望好好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感情。

  郑秀文在声明中承认,自己又重新感受到了爱情的快乐,而媒体对自己与许志安的恋情始终给予了“过分”的关注,让自己此前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当外界拿事业成就来衡量她和许志安的感情时。郑秀文称自己只想好好经营一段属于平凡人的感情,并不关注二人事业上的成就,情侣之间需要更多的是价值观和个性上的默契,而不是任何惊天动地的东西。当媒体再次对“复合之事”给予关注时,郑秀文也显得比以前坦然自在多了。

  此外,在谈到与安仔何时结婚何时生育的问题时,郑秀文表示一切顺其自然,现在只希望媒体能够给予二人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享受平凡的相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