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海波赴上海做慈善 粉丝赞余味完美女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20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今年央视春晚上,“余味”黄海波和“毛豆豆”海清这对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结缘的“夫妻”所表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荣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二等奖。日前,“余味”来到东方卫视大型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担任慈善嘉宾,为云南省红河州百福小学的孩子们筹集6万元爱心善款。

  据悉,这笔爱心善款将用来改造百福小学拥挤简陋的宿舍。在节目录制现场,上海的阿姨、妈妈作为“余味”的铁杆粉丝,给予了黄海波高度热情支持,现场换物也因此进行得特别顺利。有些换物团中的阿姨,借机“推销”起了自己的女儿,直夸余味是心目中的完美女婿,弄得黄海波有些“尴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