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济适用男”黄海波:媳妇要找圈内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4:27
黄海波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黄海波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广州日报3月7日讯 (记者 曾俊)近日,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为云南省红河州百福小学募集善款。在节目中,依旧单身的黄海波,谈起了自己尚未走红时,母亲安排自己去相亲的囧事:“《新上海滩》杀青后,母亲让我相亲,女方竟然还是自己的‘粉丝’,尽管谈得很愉快,但终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了了之。” 但黄海波暗示圈内人可能会更合适,“肯定找啊,反正不会违反人类生存发展规律,同个圈子里的可能会更好”。

  对于自己被列为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齐名的“师奶杀手”,黄海波淡然回应:“这是余味这个角色的魅力,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说人话、说实话,我就是懂礼貌,不招老人烦”。

  黄海波还透露:“我主演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播出,我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大老爷们忽悠一群长相怪异、性格奇特的大老爷们,而‘经济适用男’实际上就是在忽悠一群女人,所以,这次彻底颠覆了过去的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