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战机首次亮相大银幕 黄奕李光洁当“绿叶”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09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空军政治部、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打造,华影公司发行的军事题材影片《歼十出击》,于3月5日下午在某空军基地举办首映庆典。当天,两架歼十战机为在场媒体和嘉宾表演了低空通场,引得所有人注目欢呼。

  《歼十出击》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飞行指挥员的故事,片中主人公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战术动作和训练任务,彼此之间充满较量和争斗,最终并肩作战,胜利完成演习并驱赶侵入我国空域无人机。 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师长、副师长龙虎争斗,充分展示了空中骄子的硬汉魅力。

  该片是歼十战机在大银幕上的第一次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包括超短距起飞、空中加油等特技飞行的精彩场面,片中的空战情节也相当出色。首映现场,歼十的风头压过了明星。六驾歼十战机列阵主会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两架歼十战机呼啸升空后低空通场表演,更是让全场沸腾。(文/周南焱 图/吴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