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首映礼战机低空通场向国人致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3:13
主创人员在歼十前鼓舞士气
主创人员在歼十前鼓舞士气

  京华时报3月7日讯 (记者 王鹏)昨天,由八一厂联合空军政治部和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打造军事题材大片《歼十出击》的首映庆典,在某军事基地举行。典礼尾声,两架八一飞行表演队歼十战机升空,两次低空通场,向全国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典礼现场,六架停在地面的歼十战机成为了绝对主角,抢去了主演许多风头。典礼开始主持人即宣布,歼十将进行低空通场。据空军某师副师长、一等功获得者介绍,低空通场是空军最高礼节。能够近距离接触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战机,观众们都十分期待。

  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出席了首映庆典,和解放军官兵欢聚一堂。两架战机组成队形,在升空后进行了一次低空通场,向现场和全国观众致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