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票房破2亿 宁财神今年“升”导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7日05:41
宁财神
宁财神

  北京娱乐信报3月7日讯 电影《武林外传》上映一个多月后,于3月4日突破2亿大关。近日,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肖剑等出席该片庆功晚宴。编剧宁财神透露说,会在今年执导自己的首部电影,“是一部具有全新质感的古装动作喜剧。”

  对于自己进入“两亿导演俱乐部”的行列,尚敬表现得很平淡,“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我只把它当做一个好玩的游戏,《武林外传》最终票房突破两亿,我能因此在将来的创作中获得更大的自由度,这个才是我最看重的。”他还透露说,自己正在筹拍一部名为《饭局》的黑色喜剧,“这部电影的主题很正面,内容也很阳光,预计会在2012年新年贺岁档上映。”

  《武林外传》票房口碑双丰收,编剧宁财神也功不可没,但他对自己的作品忧虑重重,“作为编剧,很难对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那个版本有绝对话语权,可能比当时自己写的更好,也可能更差,我希望有一部完全表达自己创作想法的电影,所以只能自己做导演。”他透露自己将在年内执导第一部电影,风格会融科幻、惊悚、黑色喜剧于一身,“到时候无论大家是夸是骂,我都会洗耳恭听、照单全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