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宣传《女拳》刘璇否认订婚 与陈法拉现场斗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7:05
陈法拉(右)和刘璇昨日宣传新剧,斗做擘腿动作。
陈法拉(右)和刘璇昨日宣传新剧,斗做擘腿动作。

  盛传不和的陈法拉和刘璇昨日在电视城宣传无线剧集《女拳》,两人拖手出场,全程有讲有笑。

  有指刘璇与拍拖8年的内地男友订婚兼同居,她说:“这次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讲,报道不是真的,我只是有男友,我们没有订婚,适当时候会同大家讲。”

  有指刘璇与男友一齐打拼,她说:“我不会理其他人怎么挑,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部同,我觉得最紧要是内心丰富。”法拉被问到诸葛梓岐宣布12月结婚,她谓从报纸上知道,问她会否做伴娘或姊妹、或以甚么身份去饮?她尴尬笑说:“我不知道怎么答,不会不去喝喜酒就到时候再安排。”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