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朝阳回应侯小强卖版权 网友建议搜狐重视原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9

  3月4日,侯小强在微博发布信息,叫卖盛大文学旗下30部重点作品的版权,搜狐CEO张朝阳作出回应,有网友建议搜狐要重视原创,把读书频道变成影视重地。

  “好吧,开始叫卖我们最适合改编影视游戏的重点版权30部。影视公司游戏公司看过来。这里既有陈天桥推荐的《猛兽记》《永乐大帝》等作品,也有在互联网上拥有超高人气,如点击率过亿,评论数过两百万的当红作品《间客》。类型涵盖幻想、职场、悬疑、家庭伦理等多个领域。

  侯小强这条微博发出半个多小时后,张朝阳即回复,“我们过来看看”,这引发网友对他提出建议,“老张有无想过把自己的读书频道作为影视重地,想必也会做成自己一大特色。”随着影视改编重点转移向网络文学,以盛大文学为代表的内容基地,成为影视公司的重点关注对象,各大门户网站的读书频道,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据了解,搜狐旗下的搜狐畅游曾与盛大文学合作,购买盛大文学旗下作品版权改编游戏。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