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导演高希希爆料 称孙俪邓超已经结婚(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4日08:22

  近日,关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在春节前就已领证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记者昨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两人结婚的消息的确属实,在2月8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日当天,他们已经领了结婚证。

  邓超、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于2006年曝光,传出海滩亲密照片后,两人一度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不过之后却频传感情转淡。近日有消息传出,邓超、孙俪已经在年前在上海领证结婚,并已在北京买房建立“爱巢”。

  随后记者联系孙俪和邓超的经纪人,他们都默契地以“不知道”作为回应。不过记者意外从一位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邓超与孙俪的确已经领证了,而且就是 在邓超生日2月8日那一天,“两人领证后就通知了几位好友,当时我们还想着送什么礼物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