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圈内人曝孙俪春节前结婚 邓超生日成结婚纪念日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邱致理 张燕 艾辉
2010年03月18日13:22
2006年7月23日,邓超与孙俪被媒体拍到在三亚戏水,亲密拥吻,恋情浮出水面
2006年7月23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媒体拍到在三亚戏水,亲密拥吻,恋情浮出水面
2007年,孙俪陪同邓超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一起逛街挑选戒指,被传好事将近
2007年,孙俪陪同邓超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一起逛街挑选戒指,被传好事将近
2009年10月,金鸡百花奖闭幕,邓超牵着孙俪回南昌老家,孙俪受到热烈欢迎,据说正是那时下了结婚的决心
2009年10月,金鸡百花奖闭幕,邓超牵着孙俪回南昌老家,孙俪受到热烈欢迎,据说正是那时下了结婚的决心
邓超眼中的孙俪特好,简单真实,有爱心
邓超眼中的孙俪特好,简单真实,有爱心

  最近娱乐圈喜事不断,除了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拍到孕照坐实荣升星妈,另一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孙俪和邓超在相恋4年后也迎来人生大喜之事,两人被爆已于上月领证结婚。本报多方调查,从几位圈内经纪人、编剧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虽然碍于种种原因,孙俪邓超双方经纪人在接受本报求证时不愿公布好消息,但我们仍然送出祝福,诚意道贺。

  最近,记者接到一资深圈内人士爆料称,邓超孙俪已经结婚了,时间是农历年前,仪式很简单,就是请圈中好友吃了顿饭。该人士表示,此消息绝对属实。随后,也有其他圈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两人领证已经一个月了。记者调查了孙俪跟邓超年前的公开活动,发现2月8日正是邓超30岁的生日,有邓超的粉丝爆料,就在当天,看见邓超跟孙俪在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领了证。自从邓超和孙俪公布恋情后,邓超的生日几乎都有孙俪的身影,特别是2007年两人还在邓超生日那天携手录制了《超级访问》的邓超生日会特别节目,因此两人要是选择这一天喜结良缘也算是相当有意义。

  恋爱4年,孙俪和邓超感情稳定,各自拍戏鲜少再有绯闻传出。去年一年两人虽然聚少离多分头工作,但依然会彼此牵挂,抽时间煲电话粥和见面小聚。去年邓超拍华谊大片《狄仁杰》的时候压力巨大,孙俪不但专程去横店探班,还送上解暑的绿豆汤,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当然小两口也有拌嘴的时候,孙俪和邓超的确有一段时间有些小矛盾,不过邓超最终还是哄得美人归。孙俪因为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婚姻生活对于她来说始终蒙着一层阴影,而邓超却从来不会给她压力,他曾对媒体说:“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哪怕她的一些想法,你都应该去支持她,而不是去让她感觉有压力,所以我从来不去谈结婚的事情。”

  去年金鸡百花在邓超的老家南昌举行,邓超作为形象大使前往工作,孙俪陪同邓超一起回了一趟老家,受到了邓超父母的热情招待,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人对这段感情有了重新的审视,认为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

  去年年底,孙俪和邓超在北京买了新房装修完毕,孙俪还曾计划拍婚纱照,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在春节前先领证,并且为邓超举办了小型生日会,邀请了要好的圈内经纪人,编剧和导演出席,当众宣布了这一意外惊喜。

  双方经纪人否认

  导演高希希松口

  记者向多位和孙邓密切合作过的圈内人求证,获得了一位邓超的编剧好友的证实。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说:“他们俩现在心态都很好、很踏实。我们是看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的,邓超对孙俪确实是很爱,死心塌地、完全投入的,他胳膊上有小孙名字的文身。他对小孙的感情,就像甜蜜蜜里的雷雷和叶青儿。”这位好友还说,邓超自从跟孙俪恋爱以后,基本就没怎么跟别的姑娘废过话了。拍《倚天屠龙记》时传出他跟安以轩的绯闻,同时期媒体爆出他和孙俪吵架冷战,邓超特别紧张,手足无措,连续几天都打了几个小时长途电话找哥们支招。圈内传闻邓超还没和孙俪结婚的时候就已十分“妻管严”,不但大小事都跟孙俪商量,对孙俪言听计从。

  小邓小孙之甜蜜蜜瞬间

  2005年

  邓超和孙俪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相识并互生情愫,但对外否认恋爱。

  2006年7月23日

  邓超与孙俪被媒体拍到在三亚戏水,亲密拥吻,恋情浮出水面。

  2006年9月26日

  孙俪本命年生日,邓超送上生日蛋糕和礼物,感动得孙俪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