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8号上映 田璐涵陈乔恩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6:33
田璐涵(右一)与陈乔恩
田璐涵(右一)与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香港导演梁柏坚亲执导筒,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田璐涵共同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激浪青春》,定于3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主要讲述了由陈乔恩这位美女教练,带领一群90后女孩别样青春的故事。青年演员田璐涵在影片中出演龙舟队队员,与陈乔恩师徒两人“姐妹情深”,一起演绎一段浪漫且富有传奇色彩的青春大戏。

  凭借《无蝉的夏天》获得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的青年演员田璐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苍穹之昴》、《重庆谍战》、《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在影片中饰演龙舟队队员“熊猫”,一个性格大大咧咧、说话像吵架、性格很“爷们”的女孩。“我演的熊猫是个很男性化的女孩子,骨子里有种不服输的性格。”田璐涵透露,在龙舟队这个大家庭里,戏里戏外以姐妹相称,在封闭的训练场地,每天都要坚持练习六七个小时,剧中演员基本上都属于90后,大家相处十分融洽。

  由陈乔恩带领的龙舟队帅哥队、于小伟带领的龙舟队美女队,两队的“养眼”组合将为观众献上迄今内地最潮最in最范儿的校园青春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