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光灿烂猪九妹》首播 乔任梁陈乔恩搞笑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18
乔任梁出演孙悟空
乔任梁出演孙悟空

  由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热播,这部玄幻剧是《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姊妹篇。由俊男靓女——乔任梁、陈乔恩担当男女主人公,因此格外引人关注。乔任梁、陈乔恩更是爆笑出演,诙谐幽默的对白令人捧腹不禁。

  继《新一剪梅》中的浪子邢正阳和《戒烟不戒酒》中饰演花花公子林子之后,乔任梁在《春猪》中饰演了极具喜剧色彩的孙悟空一角。这是乔任梁首次尝试诙谐夸张的表演方式,他凭借实力和天赋,把这个角色拿捏得精准到位。乔任梁在《春猪》中扮演一个精打细算的卖伞郎,但是这市井小民却背负着拯救人间的大任,最终他成就了大业拯救万民。在这个过程中,孙悟空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考验,但是他都凭借精明的头脑,乐观的态度渡过难关。

  目前,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上海等地热播,与此同时乔任梁携手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彩英、杜汶泽等出演的电影《巨额交易》,正在迪拜进行紧张的拍摄,这部电影也因颇具现实感的题材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