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友人迎来结婚潮 蔡康永:别再找我当司仪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7:51
□女星结婚潮让蔡康永措手不及
□女星结婚潮让蔡康永措手不及

  新闻晨报3月3日讯 大S汪小菲将于3月22日举行婚礼,身为婚礼司仪,昨天蔡康永来沪为自己设计的女鞋吆喝时自然逃不开这个话题,而采访中他更是暗示,林熙蕾也好事将近。面对今年女明星朋友突如奇来的结婚潮,他也有点苦恼,呼吁不想再当司仪了。

  吴佩慈林熙蕾婚讯

  就等她们告诉我好消息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今年蔡康永的女性友人中还有吴佩慈范玮琪等人结婚,使得他有点头大,“还有传闻中的林熙蕾……这么多女明星结婚,而我对外宣布的2011年目标是设计高跟鞋和制作电影,并不是主持婚礼,所以请各位女明星们别再选我做婚礼主持了”。

  日前有消息称,林熙蕾将和居住美国的华人富二代Chris杨在国外奉子成婚,婚礼举行的时间也是3月中旬。林熙蕾正是蔡康永导演处女作中内定的女主角,目前他已经做好了女主角结婚的思想准备,“新电影本来锁定的女主角是林熙蕾,当时还没有传出那个传言中的婚讯,我还需要和她确认之后看她的意思怎么样,因为她说不定很有本事,可以一边筹备新片还可以……也或者她婚事没有那么快筹办。我跟这些女明星做朋友的一个很重要的态度就是,什么事情都等她们告诉我,我觉得做一个好朋友就不要给人家压力,所以,如果她喜悦地告诉我,我一定会让大家知道”。

  他还谈到了自己其他几位女明星朋友,“我认识的几位女星都有非常坚强的个性。昨天我看到小S转发的台湾报纸替她澄清‘没有家暴’,再次了解到她在面对很多事情时非常的坚强;林志玲在性感之外,每次在很困难的电影里都能表现得非常好;还有林熙蕾,泡在水里拍戏泡那么久都没有怨言……”他表示,此次设计的七款女鞋会给所有女星好友看,让她们挑选喜欢的款式,然后亲手为她们穿上。

  大S婚礼

  不包吃住也不敢不去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请柬昨日曝光,请柬上大手笔地印着“包吃包住包喝包交通”的文字。蔡康永告诉记者,他早就收到了大S的正式邀请,但不是印出来的请柬,“上面也没有写那么通俗的话,可是我们都知道那个意思。而且,收到她邀请的人,就算她不包吃包住,我们也不敢不去”。

  虽然蔡康永表示在大S宣布婚期之后没有见过她,但两人已经沟通过不少关于婚礼的细节了,“大S这次派给我的工作就是主持婚礼,她跟我约好,我只需负责优雅的部分,至于为难新郎新娘、制造气氛方面,大S有超过20个主持人朋友,一定会有人自告奋勇地来负责这部分”。至于平日着装搞怪的他在大S婚礼上会怎么穿,他表示自己不敢做主,“婚礼当天应该是新娘子最漂亮,只要是好看的礼服就好”。

  大S曾表示婚后会淡出娱乐圈,对此蔡康永表示,女明星结婚后到底希望人生往什么方向走,恐怕要根据当时的感觉而定,“像小S,婚后还是主持人,她觉得每个礼拜来录《康熙来了》是家庭生活很好的调剂。接下来我也可能会邀请她们心血来潮的时候来设计高跟鞋,因为她们实在都是大行家,而且她们应该不服气,为什么娱乐圈第一个设计女生高跟鞋的是个男人”。

  至于新郎汪小菲,蔡康永称早就有过接触,“我跟汪小菲碰面的时候他们婚讯还没有传出来。那天聚餐时他刚好坐在我对面,我们一直聊了很久,大S都看不下去了,让他留点时间给我吃饭,不要一直跟我讲话。我们两人聊得很高兴,他跟我分享了很多北京上海的餐厅信息,我想以后会麻烦他多多给我提供美食信息”。不过,当被问到大S的亲友团能否在俏江南免单时,他予以了否认,“应该不会吧”。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实习生 陈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