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3月22日海南婚宴蔡康永主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8:50

  据报道,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岛的婚宴,近日传将由蔡康永担任主持人。蔡康对此低调说:“一切交由大S发言。”据悉,蔡康永因与小S关系密切,和大S也颇有私交,他下月22日前后也还没安排工作,等于证实这个传言属实。

  蔡康永前天出席上海活动时,透露已接到大S在海南岛的婚礼邀约,被问到会包多少礼金时,他说:“正在研究,他们夫妻都不缺钱。”

  由于蔡康永造型多变,每次公开亮相很吸人眼球,有记者问他这次将以何种造型出席大S婚宴,他说:“别人婚礼我都很低调,不是我结婚,不会去抢别人的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