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更名《南京英雄》冲击奥斯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6:21

  广州日报3月3日讯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英国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斗士》 一片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而他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是中国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金陵十三钗》。该片出品方——新画面影业的总裁张伟平坦言,贝尔得奖让他们“捡了一个大便宜”。

  对于贝尔在片中到底演个什么角色?张伟平说:“之前谈合作时,他就有要求,要演绝对的男一号,一定要是整个片子中最重要的戏份。因为这是他的第一部中国电影,非常重视。剧本他一共研究了4个多月,最后根据他和艺谋两个人的意见,我们做了很大的改动,差不多改了70%。贝尔得奖后,他的戏份还要加大。所有的故事都会围绕贝尔主演的这个角色展开,这个角色也不是神父,他演的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国人。神父救赎是天经地义的,但如果是普通人,那感人的程度就不一样了,而影片也已经考虑改名为《南京英雄》。”他透露还会有感情戏,“会和玉墨有感情戏,但具体的还是秘密。”他同时表示希望《金陵十三钗》明年能冲击奥斯卡。

  有消息称贝尔这次拿了1500万美元的片酬,张伟平直言这是商业机密。“贝尔是好莱坞一线演员,像汤姆-汉克斯现在是好莱坞二线演员,10年前拍《英雄》的时候,片酬就是1500万美元,所以贝尔现在的片酬还算物有所值。这是本届奥斯卡之前签下的,这要是之后签的,就更水涨船高了,我们真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