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即将杀青 袁志博演戏刚柔并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49
袁志博剧照
袁志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刘庆龙导演亲自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公安厅长》已经基本拍摄完成了。这部反映公安工作者立案、侦案过程的电视剧自开机以来就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关注,新戏不仅剧情精彩、扣人心弦,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公安厅长》网罗了袁志博、马杰、尤勇、田丽等著名演员,袁志博在剧里演戏时刚柔并济,让人充分领略了“双料影后”的不俗演技。

  《公安厅长》围绕着一位刚上任的公安厅长展开,反映了新时期全国公安机关在开展大练兵、三基建设、三项教育等一系列公安工作的大背景下,公安干警们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英勇事迹。袁志博饰演的角色梁静是一位身居领导位置的公安局长,她正气凛然、端庄大气,处理问题雷厉风行,令人敬佩。梁静的丈夫在一次执行公务中牺牲了,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于是她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袁志博为了把这个人物塑造好,她仔细钻研剧本,下了很大的功夫。这部戏的拍摄中袁志博秉持刚柔相济的原则,既从仪表和气质上诠释出一位女公安局长的风范,又从内涵上演绎出角色的神韵。

  袁志博并不是把角色单一地处理成一个男性化的形象,她也细致展现了人物温柔、心思缜密的一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欣赏到袁志博的绝佳表演。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