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成都热拍 袁志博变身“铁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5:42
袁志博变身“铁娘子”
袁志博变身“铁娘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袁志博、尤勇、马杰等人联袂主演的涉案题材剧《公安厅长》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围绕着公安领导干部展开,讲述了他们解决经济纠纷、民事纠纷,侦破贩毒集团的故事。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女艺人袁志博在新戏里挑大梁,变身英姿飒爽的“铁娘子”,与不法分子周旋斗争。

  前不久从《战火四千金》里收工的袁志博又接到了一个新的本子,即饰演《公安厅长》里的女公安局长梁静。袁志博看了剧本后很喜欢梁静这个人物,她认为角色很充实、很丰满,能够从演绎中锻炼自己的演技。首先,梁静作为剧中唯一的女主演,身边接触的全部都是男性,有男上司、男同事和男下属。袁志博认为饰演这样的角色一定不能简单处理,将其塑造成一个男性化的女性,而是要从气质和风度上找到切入点,进而让角色变得鲜活生动、有血有肉。

  我们知道袁志博在《战火四千金》中出演的角色是个柔弱而没主见的传统女性,而《公安厅长》里她饰演的公安局长却是一位行事磊落、雷厉风行的“铁娘子”,这样一来似乎很难想象。不过实力派演员拼的就是演技,袁志博除了拥有清丽的外表之外,还有深厚的表演功底。大家肯定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袁志博的新造型,让我们翘首期待吧。小世/文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