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杰倾情演绎《公安厅长》 戏里角色无大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37
马杰写真
马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马杰、袁志博、尤勇等人领衔主演的公安戏《公安厅长》正在成都紧张地筹拍着。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当红男演员马杰在剧中扮演一位县级公安局长,戏里他经历了从一名领导到一个普通民警的巨大落差,但是马杰称角色无大小,无论是什么角色自己都会尽心去塑造。

  新剧围绕一位公安厅长展开,讲述了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英雄事迹。当然本剧除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的新时期公安厅长形象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塑造了厅长身边的一些在性格上不是那么完美的人物。马杰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县级的公安局长,他为人直率粗犷、英勇果敢,很受下属爱戴。但是后来出于对新上司的嫉妒心理而把不满的情绪带到了工作中,以至于在岗位上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后来马杰的官职被撤,他变为了一个小小的民警。

  从一个身居高位的公安局长到一个平凡而卑微的小民警,马杰不仅要演绎出这种身份落差的蜕变之痛,也要诠释出大小角色的微妙差异。在马杰眼里,角色本身并没有大小之别,不管人物本身的地位是高是低,都存在着一定的张力,因此演绎起来都需要狠下一番工夫。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