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被刘德凯拆散姻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09
《又见白娘子》许仙白素贞剧照
《又见白娘子》许仙白素贞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亲生女反倒被父亲拆散姻缘,这听起来有些玄的情节,反倒出现在这部由传统经典延伸而来的三十五集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中,出演白素贞的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出演其生父的黑龙王刘德凯,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剧情展示。

  影视圈好多明星都是从体育界“转行”过来的,左小青就是这么一位。体形优美,笑容灿烂的左小青是个湘妹子,而她踏入影视圈纯属偶然。拍摄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式离婚》、《上海,上海》等多部优秀作品的她在渐渐赢得观众们喜爱的同时也日臻完善着自己的演技。在去年接拍的《又见白娘子》中饰演了剧中女主角白素贞,留在天界时的白素贞,因救生父黑龙王(刘德凯 饰)而被拆散了与许仙前世的姻缘,就这样,黑龙王成了间接拆散女儿姻缘的始作俑者。但,正所谓姻缘天注定,在千余年之后白素贞再次与许仙重逢,《又见白娘子》在一定程度上让观众重温了经典力作,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观众们见到了剧情延展后的新奇与奇幻。

  该剧投资方柯瑞传媒的宣传总监谢晓虎谈到该剧时表示,《又见白娘子》的剧情设计突破了以往传统的内容,但却保留了传统内容中的精髓,在此基础上又迎合了时代发展后观众们所能接受的,喜欢的一些元素,很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