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最后的99天》“揪心”热播 车晓婚后强势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29
车晓《最后的99天》剧照
车晓《最后的99天》剧照

  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精品电视剧《最后的99天》在东南卫视、辽宁教育频道等地火爆播出,该片在一年多前登陆卫视后,创造了七地连播的神话,收视一路飚红。时隔一年后的复播,再次火爆荧幕。三位主演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的身价均在两年内飙升数倍,该剧也无疑成为了华谊出品的精品剧目。

  剧中,车晓化身地下党情报员贾程程,受上司张涵予之命前去接近段奕宏所饰的国民党军官肖鹏,不想却被后者痴痴爱慕,身陷情感漩涡。分属敌对阵营的两人,爱而不能,欲罢不得,彼此倾心,相互防备,绝望而又缠绵,成就了全剧最具爆点和张力的情感线,令电视机前的观众无不为之揪心。

  据悉,车晓出道以来受尽华谊力捧,《艰难爱情》《最后的99天》《大院子女》多部女一号均为其奠定了“新一代女青衣”的地位。《非诚勿扰》中的“性冷淡女”让其一炮走红,余威不断。日前,已是豪门阔太的车晓宣布强势“复工”,即将出演华谊兄弟出品的年度大戏,成为媒体关注热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