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晓优雅领跑时尚晚宴 为“型男”支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21
车晓优雅现身红毯
车晓优雅现身红毯

车晓
车晓

《men
《men's joker》活动现场

  昨晚(17日),时尚杂志《型男志》(Men's joker)在北京举办创刊晚宴,近日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活动的华谊女星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获邀出席,红毯上车晓以一身素雅粉色小礼服现身,引来现场强烈关注。

  采访环节,在主持人问到车晓对“时尚型男”的看法时,车晓中肯的回答大显沉稳气度:“时尚男性不仅需要光鲜亮丽的外表,更关键的在于搭配和适合自己。如果选择的东西不适合自己,那么穿得再时尚,走得再前端也会出现问题。所以还是适合自己的搭配最为重要吧,这是我理解的型男。”当晚,在被主持人追问到其心目中的最佳“型男”是谁,车晓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先生”,大秀恩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