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老夫子》月末上映 车晓婚后首度“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51
车晓配音工作照
车晓配音工作照

  由华谊兄弟与老夫子哈媒体共同出品的动画片《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将于2011年1月27日上映,日前出品方首度曝光了全明星的配音阵容,包括华谊旗下的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霍思燕、巩新亮等艺人联手蔡康永萧亚轩共十位巨星纷纷为该片献声。女星车晓负责片中小精灵“气泡泡”的配音,成为其婚后首度复工的作品。

  全面复工 从“献声”开始

  据悉,《老夫子》是女星车晓婚后的首度配音工作,早在年底各大时尚活动中透露全面复工的车晓表示在复工的首次配音中,就遭遇了不少挑战。车晓负责的角色是片中叫“气泡泡”的小精灵,与霍思燕、巩新亮所负责的“水亮亮、冰棒棒”组成了海底的三个小精灵,车晓为了发出充满童真的撒娇效果,在配音时不断提高声线,最后的呈现效果让她自己都觉得挖掘出了其本人都没发现的很多“面”。

  演员世家 配音工作不陌生

  出生在影视世家的车晓其实对配音工作一点都不陌生,车晓的父亲车晓彤参与过多部影视作品的配音工作,母亲则是著名影视演员王丽云。在父母的熏陶下,车晓从小就在很多动画片、译制片中声音演出,参与配音工作可谓轻车熟路。谈到这次为《老夫子》献声,车晓表示:“和小时候的录音工作不一样,现在录动画片找艺人是希望用本人的特点来让动画片更有趣。所以,有责任在身的感觉。又是自己公司的制作,希望这次的配音能为片子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