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通过北电表演系复试 减工作冲刺文化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0:22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今年的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场面较之往年更加火爆,而每年不缺的“星面孔”也因为“谋女郎”周冬雨的露脸而备受关注。昨日,周冬雨告诉记者,自己的考号出现在北电日前公布的三试榜单中,是自己的朋友代为看的榜。三试共持续五天,她透露自己被安排在最后一天3月4日,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其经纪人也透露,就算过了三试也不能放松,之后的文化课考试更加严峻和紧张,公司已经为周冬雨推掉了很多商业活动和工作,希望她能全力备考。

  据悉,此次北电三试从参加复试考试的1836名考试中选出了450名考生进入,淘汰率超过了75%,除“谋女郎”周冬雨外,另一位童星“莫小贝”王莎莎也榜上有名。

  放榜

  小贝兴奋冬雨暗喜

  放榜当天因为北京积雪未消,天气寒冷,原定于下午2点放榜的时间也提前1小时开始。据悉,此次进入三试的考生为450人,表演专业的三考由2月28日起至3月4日,共计5天。以《武林外传》“莫小贝”成名的王莎莎当天独自一人拿着准考证来到了北影,看完榜单出来后,她高兴地对记者表示:“我进三试了”,其后她称自己将于3月3日进行三试,现在准备回家好好复习。而相比之下,“谋女郎”周冬雨更为低调,当天并未现身,记者通过经纪人了解到周冬雨正在复习中,并且已经委托了朋友帮忙看榜,而说到周冬雨现在的心情,经纪人表示,“她知道自己过了挺高兴的。”

  三试

  最后冲刺或演“山楂树”

  记者了解到,周冬雨复试时穿了一条白色长裙,将她的清纯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复试时,周冬雨演唱了一段《蜗牛与黄鹂鸟》,并且跳了一段自己擅长的舞蹈,小品则是根据老师的要求表演了一段表现离别场景的内容,发挥得相当好。目前,周冬雨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准备,至于三试的表演内容,其经纪人称:“现在还不好说,但是也不会有什么"杀手锏",别人考什么,她就表演什么。”她称,周冬雨现在还在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到了三试只能看平时训练的结果和临场的发挥了。

  谈到会不会截取《山楂树之恋》的片段当作小品表演时,经纪人也笑着否认:“应该不会的吧,一般表演的内容都是老师决定的,老师要求考什么就考什么。”如果有自由发挥的环节,倒是不排除有再现“山楂树”感人片段的可能。谈及备考的心情,周冬雨直言自己很平和,对待考试应该以平常心看待,“其实也不是很紧张,我觉得自己心态挺好的。”

  求学

  专心读书工作尽量减少

  因为《山楂树之恋》热映,如今周冬雨已经是家喻户晓,而现在她离自己的梦想北电也只差一步之遥。被问及如果三试都过了,会有什么计划,经纪人坦言:“这次三试都过了的话,那就要安排她专心复习文化课了,毕竟还是要参加高考的。”对周冬雨而言,有了张艺谋的“特训”,考表演不成问题,但文化课可能还需要好好补一补。

  谈到未来的计划,经纪人透露:“如果顺利进入了北电,那冬雨就要完成学生应该做的事情,以读书为主。”不过,她直言正式开学后并不排除会继续接一些戏的可能,只是会尽量地挑精活来做,工作量肯定比现在要减少很多,“反正到现阶段和她考试期间为止,我们把她的工作能推掉的都给推了,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好好考试,至于未来上了学之后,工作应该也不会给她安排得很多,毕竟要好好读书,也要遵守学校的规定。”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