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重金聘请辅导老师 “闭关”迎北电复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2日09:01

  昨日,“谋女郎”周冬雨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将为接下来的复试“闭关”准备。

  为期5天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落下帷幕后,复试榜的发布无疑是考生的期待。周冬雨表示,如果去年没有参加《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就不会选择表演系;因为去年已经有过看榜经历,这次放榜就是使劲往前挤着看,“目前最大期待就是最后顺利过关”。

  而新画面公司负责周冬雨经纪的蒲伦介绍,公司重金聘请了专业老师辅导周冬雨,就是希望她能实现梦想,“我也没去问她结果如何,应该问题不大吧!”她透露,虽然初试过关,但接下来还有好几轮复试在前面等着,目前周冬雨手头的所有工作都为她的考学让路,就是要给她营造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全力以赴成为表演系新生,“复试估计月底才能结束,在这之前,她不会接任何工作,包括宣传方面的,一切要等到复试之后再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