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林·费斯凭借“国王”连拿八个影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9:23
《国王的演讲》剧照
《国王的演讲》剧照

  辽沈晚报3月1日讯 本届奥斯卡,《国王的演讲》中“国王”的扮演者科林·费斯成功PK掉其他几位候选人,顺利加冕。科林·费斯也因此成为影帝专业户,算上这届奥斯卡,他已经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得了八个影帝。

  此前,科林·费斯已经凭借《国王的演讲》将第68届金球奖、第17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第16届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第6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第9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第76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第36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等七个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奖项收入囊中,成为当之无愧的“影帝专业户”。综合

  科林·费斯1960年生于英国,最早涉足的是电视界,1995年因在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剧《傲慢与偏见》中出演“达西先生”而崭露头角。之后几年他又出演了《英国病人》《莎翁情史》等影片,演技日渐成熟。

  2001年出演《BJ单身日记》,由于本片的大热他也被观众所熟知。后凭借《单身男人》一片,科林·费斯获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