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濮存昕胡军徐帆大戏《原野》再找“新鲜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1日09:06
濮存昕排练《原野》
濮存昕排练《原野》

  信报讯(记者王菲)3月4日至3月20日,北京人艺原创大戏《原野》将首次班师回归首都剧场。昨天,《原野》剧组向记者们开放排练。在首都剧场一楼排练厅里,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几位主演正在紧密锣鼓地进行排练。濮存昕告诉记者说,大家正在努力捕捉人物的新鲜感。

  记者一进排练厅,胡军、徐帆、濮存昕这些大腕儿一个都不少。“我们正在捕捉人物的新鲜感。”濮存昕一脸兴奋地说。这一版《原野》是去年曹禺先生诞辰一百周年时北京人艺第一次尝试的大剧场版本,为此特意请来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剧中更是齐聚人艺的中坚力量。今年再演,《原野》从国家大剧院回归首都剧场,这让演员们在兴奋之余,又有了接受检验的压力。仅一句台词的腔调,导演陈薪伊也会示范出三种方式,和演员一起探讨。当在剧中出演仇虎的胡军站在排练厅里“吼”着嗓子唱歌时,大家很难把眼前的他和前不久他在电视剧中出演的国民党军阀联系起来,“我是个不喜欢压力的人,我希望每轮演出能越演越轻松,把情感表达得更自如。”胡军说,“这几年影视剧演了不少,可今年的《原野》也是重头戏,我喜欢在舞台上跟对手的这种交流。”

  大腕儿们聚在一起可不单是自己飙戏,还不忘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在一旁默词的胡军经常一心两用,一边看着本子一边听着其他演员对戏,然后就会跟其他演员一起探讨,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还谦虚地说“这可不是指导,我就是有个更有意思的想法。”而一旁的濮存昕则更重视内心体验,“这轮再演我希望整个状态能再自由一点。”他说。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