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走进长沙 孙二娘何佳怡泪洒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29
何佳怡、陈龙
何佳怡、陈龙

何佳怡发布会洒泪
何佳怡发布会洒泪

何佳怡干练时尚出席发布会
何佳怡干练时尚出席发布会

  大型名著翻拍剧《新水浒传》剧组近日亮相湖南长沙,编剧温豪杰、主演陈龙、何佳怡、胡兵、晋松等悉数登场,为该剧登陆湖南地区推广造势。剧中饰演母夜叉孙二娘的博纳女星何佳怡,以干练时尚的造型出现令人惊艳,而还担任剧组艺人总监的她,在谈及该剧时,五味杂陈泪洒现场,让人动容。

  《新水浒传》历经十个月的艰苦拍摄,加之前期筛选演员等筹备工作历时长达一年半之久,博纳实力女星何佳怡不仅喜获孙二娘的演绎,更是担当起艺人总监即为该剧推荐筛选演员的重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最大的感受,她动容地洒泪现场,力挺胡东饰演林冲、力荐李宗翰饰演吴用,种种与投资方制片方的“交涉”,在现场协调以及全心塑造好自己的角色,何佳怡说虽然辛苦,但总有收获。特别是听到观众感叹该剧的演员都很符合角色特征时,她感觉十分欣慰,“辛苦没有白费。朋友们都很争气。”

  对于自己如何诠释“梁山第一妖艳”的孙二娘,何佳怡表示设计了很多“颇有心机”的亮点,希望观众能够在剧情中慢慢发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