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做客搜狐娱乐 《幸福》给自己打7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33
杨紫亲吻小狐
杨紫亲吻小狐

杨紫与小狐玩耍
杨紫与小狐玩耍

杨紫与主创畅谈
杨紫与主创畅谈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主创团队做客搜狐娱乐明星在线。导演马进携主演蒋雯丽、孙淳、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畅谈戏里戏外的趣事。而首次在剧中挑战80年代少女角色的杨紫,对于宋征这个角色,她也是给自己的表演打了70分的成绩。

  《幸福来敲门》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大龄未婚女青年江路和摄影师宋宇生一对半路夫妻的爱情故事,杨紫在剧中扮演宋宇生的女儿宋征,导演马进谈到,初次见到杨紫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她,宋征是一个在青涩的外表下蕴藏着对亲情、爱情有很大诉求的女孩,非常复杂,杨紫带有同龄女孩的纯真,又对表演技巧有一定的认识,所以能把宋征这个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

  杨紫非常喜欢宋征这个角色,她给自己的表演打70分,在片场她偷“师”了3个月,十分感谢剧组每一位老师的帮助,谈到大学生活,杨紫倍感幸福,“我记得有一次,大家排练结束睡了1个半小时爬起来喝了口粥就去练晨工了,当时在操场上只有我们一个班,我们当时就想起老师说的话‘我们肩负着中国影视未来的重任’。”现在,已经开学的杨紫已经返回校园学习,积累更多的能量为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打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