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杨紫做客《今夜有戏》 谈童年趣事与大学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57
杨紫写真
杨紫写真

  近日,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演员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与主持人郭德纲一起幽默调侃,不仅与观众分享了很多童年趣事和成长故事,也几度把老郭逗的说不出话来,全场爆笑连连。

  才艺展示机灵百变

  在杨紫上一部作品《当幸福来敲门》的发布会上老郭就曾出席捧场,此次两人再度见面,联手耍起幽默来默契十足,令现场气氛爆笑连连。而杨紫也应老郭的要求,现场展示了多项才艺,模仿各种人物角色,既有深情演唱入学考试的歌曲,也有俏皮搞怪的《邋遢大王》主题曲,现场学起老郭更是惟妙惟肖,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伶俐百变的可爱邻家女。

  爆童年曾遭遇“潜规则”

  杨紫因为《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被大家所熟识,而实际上今年满18岁的杨紫已经出演过大大小小的电影电视作品几十部。在节目中,杨紫对老郭和观众敞开心扉,分享了几年来自己的演艺趣事。也爆出童年时曾经在一个剧组因为投资方老板女儿喜欢她的角色而被替换的故事。

  大学生活新鲜有趣很享受

  今年即将满18岁的杨紫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北影表演系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学生活对她来说既新鲜又充满吸引力,录节目之前杨紫也是刚刚从学校赶来。而对新认识的同学,杨紫坦然大家对她都友善又热情,军训夜里紧急集合的时候,一个好朋友为了帮她打背包甚至差点来不及打自己的而被处罚,让她感动极了。

  此外杨紫也给老郭带来了搞笑画像和神秘礼物。更多精彩内容将在近期播出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