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看点足 赵岩松谭松韵感人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09:51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幸福攻略》已经顺利完成制作工作,预计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大牌云集的作品不光看点十足,在剧中赵岩松与谭松韵演绎的感人父女情更是一大亮点,作为新生代演员与老戏骨的搭档,两位都把自己的状态表现得非常好,深刻的演绎了一段家庭感人故事。

  《幸福攻略》将视角对准当下的都市社会生活,通过几个比较典型的家庭,客观的反应出现代人的生存状态,但又在作品当中提出了解决的办法,观众在欣赏作品时会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问题。导演也说到了这一次就是希望能用来源于真实的视角反映出自己内心对于爱情以及家庭的想法。所以在演员的表演方式上也经过了很多的选择,最后确定一种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谭松韵作为新生代的演员,清纯的造型与出色的演技被网友称为“小孙艺珍”,此次在该剧中更是将自己的魅力进行了无限的放大,与老戏骨们大秀演技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最好状态表现在观众面前。其本人也说到了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