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表演专业将放榜单 周冬雨:考得还行(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7日13:07
周冬雨


  前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招生进行最后一天复试,“谋女郎”周冬雨参加了当天的复试。北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下午将发布进入三试的榜单。

  前天下午1点,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教学楼外,等待进行当天专业复试的考生排起长队。因为“谋女郎”周冬雨也会在当天下午复试,所以许多候考的考生在谈论周冬雨。“想看看她复试的表演会不会有《山楂树之恋》里面的风格”,一名四川考生说。

  据了解,复试考试内容包括形体、演唱、表演等。1点40分,离原定考试时间开始已有约10分钟,周冬雨携带装有表演服装等物品的袋子等匆匆赶到,身着白色羽绒服,手拿蓝白点布包,还有一个白色袋子的周冬雨,显得十分轻松,一路小跑进入候考区。而在场等候多时的媒体记者抓住机会拍摄她进入考场的画面。周冬雨也对等候的媒体记者礼貌性地说了句“谢谢”,便小跑进入考场。

  又是整整三个小时的等候,随着最后一批考生走出考场,仍未见周冬雨的身影,最后一批出来的考生告诉媒体,“周冬雨提前走了,已经不在楼里面了!”在场的所有媒体听了这位学生的话后,赶紧转移到表演楼正门堵人,有的记者甚至跑向了校门口,好在这些证明都是误传。

  直到下午近5点,周冬雨终于从考场出来,面对媒体记者的包围,周冬雨笑道自己“考得还行,谢谢大家关心!”便立即坐车离开北京电影学院。

  据一名和周冬雨同一考场的考生介绍,考试时周冬雨穿一条白色的长裙,演唱了一段歌曲《蜗牛与黄鹂鸟》,小品则表演了一段离别时的场景。“表演自然,舞跳得特别漂亮。”这名考生对周冬雨赞不绝口。

  据悉,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的王莎莎也已于周四参加了复试。电影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有1836人参加的表演专业复试昨天结束,明天下午将会在学院大操场发布进入三试的考生榜单。最终确定今年入围表演系的幸运儿。(实习记者张航)

  作者:张航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