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发声明与李泽楷分手 圈内众好友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09:40

  搜狐娱乐讯 在07年邂逅“小小超”李泽楷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Isabella)昨日单方面向传媒公告两人分手消息,结束了历时四年的恋情,灰姑娘嫁入豪门的童话正式破灭!09年在加拿大秘密为李泽楷产下长子长治的Isabella,盛传去年她再为李家添下一对孖仔,一直并无公开照片。最近被拍得她在多伦多和一位男士在酒吧内畅饮三小时,昨日她正式透过发言人宣布分手,而两人的子女会共同抚养,又希望子女可健康快乐地成长。

  昨日傍晚6时左右,鲜有露面的Isabella委托发言人卢觅雪向各大传媒发出一封简短声明(全文如下):“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呎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梁洛施2011-2-26”

  Isabella的发言人卢觅雪(Michelle)之后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她指出,Isabella与李泽楷都是有始有终的人,因此无论拍拖、生仔、分手都公开向大家交代。谈到声明中指出两人的小朋友由两人共同抚养,问到当中细节如何安排?她说:“那时他们两个人的问题,他们会搞定的,其中的细节就不好公开讲啦!”最近杂志拍到Isabella在多伦多和一位30多岁的陌生男子凌晨蒲吧,如今Isabella宣布与小小超分手,她代Isabella澄清说,完全和传闻无关,那位男士是Isabella的小学同学,大家是相识多年的好友,Richard亦都认识对方,更一起吃过饭。她指出:“他们分手是两个人的问题,整篇报道只是时间上刚好巧合。”她表示,那些照片已是数月前拍摄,过年之前发生的事,外界过度猜测对Isabella不公平。问到与李泽楷分手后,Isabella会否复出拍戏?她指出,目前重返演艺界并非Isabella眼前要考虑的事情。至于分手会否有法律文件作实或涉及财产间的分配?她指出,这些均是私人事,不予置评。问到Isabella是否身在加拿大?她亦说:“无回应。”只表示公开声明是不想外界有太多猜测。

  当年找Isabella拍摄《伊莎贝拉》令她勇夺影后的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她公开分手一事,只淡然道:“人与人之间不是一起就是分开,世事无常。爱情就是这样,不是分就是合。”他认为,每段感情终结都是有原因的。问他会否致电Isabella慰问?他说:“我都不太清楚事件,或者迟些时候打给她啦!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子,我不会会太担心。”相信她会懂得处理,只是小事。问到是否希望对方复出拍戏?阿泽说,看她自己决定。之后他在微博写道:“缘起缘灭 世事无常,自己都是从记者口中得知此事,事前完全不知道,因为好久都没同巨星(Isabella)联络,以免泄露天机,之后也不会打电话问对方,相信她是个好坚强的人。”

  Isabella于07年底在上海拍《盗墓迷城3》外景期间,经杨紫琼介绍下认识“小小超”,两人相恋后,Isabella提前与英皇终止合约,英皇娱乐入禀告她毁约,她反告英皇指合约不合理。之后在男友安排下,她赴美于旧金山史丹福大学修读英语课程,淡出娱乐圈。与英皇的官司也以和解告终。09年中,她在加拿大秘密为李泽楷产子,由爷爷李嘉诚改名为长治,成为李家第二位男孙。同年6月,透过发言人向传媒发放一家三口的照片,哄动全城。直至去年中,Isabella再度分娩诞下孖B,孖B英文名字为H&N缩写。年底,有网友目睹Isabella和李泽楷在加拿大的Park Hyatt酒店的Morton's据扒撑枱脚。11月Isabella专程飞东京六日,为小小超庆祝44岁生日。

  圈中人回应:

  Isabella曾是英皇艺人,同是英皇歌手的泳儿和洪卓立(Ken)对她和“小小超”分手一事大为惊讶,泳儿说:“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都无须向其他人交代,只希望三个小朋友是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相信父母会为小朋友着想。”她表示,做同事期间曾与Isabella聊过天,但之后就一直没有联络。Ken就表示曾在公司见过对方,但对方离开英皇后已没有联络,会祝福她。

  曾签约李泽楷旗下唱片公司的李玟对两人分手觉得可惜,只希望他们可尽快回复正常生活,不要受到此事困扰。问到她与“小小超”是否认识,她表示,虽然曾是对方旗下歌手,但并不熟络。

  蒋怡也愕然地反问:“是吗?怎么会这样?他们有三个小朋友啊!不过如果两人不和,勉强在一起都不开心。”她表示,小朋友在父母分手的情况下长大并非好事,应该在开心环境下成长。问到是否赞成她复出?“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她都应该钟意小朋友同家庭的。”

  黄奕也大感愕然,她表示并不认识两人,不会八卦。她认为感情的事不是一个人可控制,甚么事都会发生,不过人生不只一种感情,还有亲情、友情值得珍惜,会祝福她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