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会共同抚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09:17

  (肖旋/文)2月26日,香港娱乐圈又传出重磅消息。梁洛施公开发表分手声明,称与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已经正式分手,“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这个曾经为李泽楷生过三个儿子的“港版灰姑娘”,并没有如大多数网友期盼的那般,过上嫁入豪门的“幸福生活”,而是最终走上分手的结局。

  杨紫琼是牵线人?

  2008年,香港媒体传出李泽楷正在追求当时年仅20岁的女星梁洛施。而介绍他们认识的,据说就是杨紫琼。梁洛施和杨紫琼因为拍摄好莱坞电影《神鬼传奇3》而熟识,传言她们一见如故,杨紫琼疼她如女儿。之后,投资该片的李泽楷到上海探班,两人经杨紫琼介绍认识。很快相差22岁的他们就传出了恋情。

  这段恋情最开始并没有引起太多网友的注意,看惯各种娱乐新闻的他们,以为这仅仅只是媒体的捕风捉影。直到该年3月,从香港传来消息,李泽楷自掏腰包为梁洛施解除和英皇的合约,这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连生三子,母凭子贵

  与英皇解约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休养生息。尽管如此,这段恋情也没有获得李嘉诚的认可。有知情人士称,李嘉诚一直反对儿子跟娱乐圈中的人来往,也对梁洛施的身世稍有介意。为了处理好亲情和爱情,李泽楷把梁洛施送到了加拿大求学。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梁洛施在多伦多诞下一名男婴,爷爷李嘉诚亲自取中文名“长治”。2010年6月底,肚皮争气的她再为李泽楷生下双胞胎儿子,这也让李嘉诚笑颜逐开。

  传言因为梁洛施生子有功,李泽楷送了价值6亿元的加拿大古堡和价值4000万的游艇作为礼物。尽管并未正式嫁入李家,但关于她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消息,几乎四处可闻。

  公开发表分手声明

  新年伊始,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好事将近。原本被男友李泽楷安排入住石澳豪宅的她,终于获得李嘉诚首肯,将搬入同一个屋檐下。据悉,李家位于深水湾的这座四层大宅,整个顶层都将预留给李泽楷一家居住。李泽楷和梁洛施原本放置在石澳木屋的家具,以及一直挂在木屋中的梁洛施怀孕照和全家福照片,也会陆续运往大宅。而这也被众多媒体认为,她嫁入豪门是指日可待。

  可惜的是,不到十天后,事情居然出现如此峰回路转的局面。2月26日,梁洛施公开发表分手声明,称与李泽楷已经正式分开,“各位媒体朋友: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也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至此,这段持续三年的恋情正式告一个段落。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声明,显然不能阻止媒体和网友的“猜想”和“臆度”!此事件的后续报道,搜狐娱乐将会继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娱乐头条

210438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0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