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侯门之海深不可测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7日09:27
梁洛施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

  新快报2月27日讯 已接连为李家诞下三子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在大家都以为稳进李家豪门当阔太的时候,昨晚七时许爆出惊天大新闻,她通过香港媒体发表正式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声明中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

  通过此声明,可以想见侯门之海实为“深邃”难测,续下再多香火,都难保地位稳定。而纵观梁洛施生子后李家的种种表现,似乎也确实从未为她正名过。

  未婚先育子 李泽楷称未有结婚打算

  2008年年初,梁洛施与富豪李泽楷传出绯闻,继而与英皇公司展开解约官司,纠缠半年后双方协议解约,此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梁洛施与李泽楷秘密拍拖一年半之后,不到21岁的她于2009年6月4日在多伦多为李家诞下一名男婴,此新闻一时间轰动全国。喜获孙儿的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取名“长治”,男婴采取自然分娩生产,母子平安。不过当时李泽楷对媒体表示,暂时未有结婚打算。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告诉媒体,李、梁产子是有计划的,“孩子的爷爷为孙子取名李长治,至于英文名则由孩子的父亲定为Ethan。”梁洛施此次为李家诞下龙子,李嘉诚也由当初的反对到亲自为孙子取名字,自此,大家都认为梁洛施在李家地位得以巩固,但尚未到可正式入宫正名的程度。

  追加双胞胎 还是梁小姐身份

  2010年7月14日,媒体报道梁洛施于6月底在美国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李泽楷荣升三个儿子的爸爸,欢快回港把喜讯告知身边好友。据知,梁洛施去年6月底在旧金山生产时,李泽楷放下手边工作飞去陪产,双胞胎儿子出生时,他和梁洛施都眼泛泪光,难掩激动情绪。不过李泽楷未陪她坐月子,又飞回香港处理公务,但见到相熟的亲友,仍忍不住分享生了双胞胎的喜讯。

  当时的媒体消息是,一直希望李家可以开枝散叶的李嘉诚,对梁洛施此次产子感到极度欣慰,终肯答应下月让她正式入门;也有报道指李嘉诚本想立即飞往美国探望乖孙,但最后因未能放下手头工作而押后行程。

  梁洛施、李泽楷可确定是真心相爱的,梁并且努力造人,但赢得男朋友李泽楷的爱容易,赢得豪门家长的认可却很难。为李家两年抱三的她,显然并未因此而荣升李太,她通过发言人表示:“现在还是梁小姐身份。”至于梁洛施好友所说的:“这个阶段未有结婚计划,梁洛施不在乎一纸婚书,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足够。”这样的话听起来未免有些自我娱乐自我安慰的意味。虽未获名分,梁洛施还是扬言生活得十分开心,也成为了港女羡慕的港产灰姑娘。

  提醒

  梁洛施声明

  各位媒体朋友: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也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

  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

  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 2011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