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热播 邓超望所有人拥有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16
彭登科苏贞短暂幸福
彭登科苏贞短暂幸福

两人参加战斗
两人参加战斗

两人生死战场
两人生死战场

  日前,红色革命题材爱情大戏《延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革命青年彭登科,追逐属于一辈子的自己的纯爱,并成长为坚强的革命战士,一生经历颇为曲折,有着很多抗战时期人们的人生缩影。其中革命条件下的浪漫爱情,颇为打动人,邓超称“世界上这么纯的爱情是有的,我还相信,肯定有比这样更加纯和震撼的爱情。希望所有人能拥有美好的爱情。”

  革命时期可以浪漫

  在《延安爱情》中,彭登科与苏贞的爱情可谓占了很多大的比重,贯穿全剧,而他们适应时代参加革命,成为抗日战士,是在大背景下追求进步,顺应历史发展的选择。在革命熔炉中,他们纯洁的爱情更显宝贵和顺情顺理。在延安,彭登科仍然会花心思为苏贞带来惊喜,跑很远弄到羊奶,为苏贞煮咖啡。在蓝天绿地上,两人喝咖啡,品云淡风轻,美美的画面在炮声不断的革命之地,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与后来两人始终不能牵手的遗憾形成反差,让炮火中战斗的两人的生离死别更加让人感动,因为两个人不仅可以谈私爱,更是携手为大爱奉献的人。

  摄影机是重要情感载体

  在《延安爱情》里,彭登科是个喜欢摄影摄像的人,故事的起因便是因为他在学校里拍摄,不慎拍下苏贞放抗日口号横幅的画面,与苏贞结识,便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爱情故事。邓超说“我也是喜欢摄影,拿着彭登科那‘道具’,我自己也喜欢摆弄,在这个剧里,摄影机是最重要的情感载体,承载了很多彭登科的青春理想和浪漫爱情。”而故事的结局,停止在彭登科所拍摄的画面中,两人相隔遗憾独守那份纯爱,更加令人心痛。谈到结局,邓超说“我本希望这个戏是圆满的,因为中间有太多不圆满,但是现在这个结局让人感到些许遗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