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接档《宫》 被指多处抄袭韩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9:12

  家庭情感大戏《回家的诱惑》接档《宫》登陆湖南卫视,开播不久,该剧在取得高收视的同时,也引来一些争议。不少观众指出,该剧许多桥段全是在复制韩剧《妻子的诱惑》。

  《回家的诱惑》播出不久,记者就在网上看到众多观众高呼,“受不了啦!是不是春天来了的缘故呢?《回家》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雷滚滚的震撼”。不少观众指出,该剧就是韩剧《妻子的诱惑》的翻拍,甚至连名字都极其相像,抄袭得没有一点技术含量。而剧情脉络同样与韩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

  针对《回家的诱惑》抄袭韩剧的质疑,湖南卫视剧类资源中心相关人士昨天承认,《回家的诱惑》确实有多处与韩剧相似,但这并不能归纳到抄袭之类。因为他们是向韩方买了版权的,所以不存在抄袭一说,当然,雷同在所难免。

  《回家的诱惑》剧中男主角为凌潇肃,在剧中出演“劈腿男”,被观众视为是在本色演出。不过凌潇肃本人近日更新微博,否认是因为小三问题与姚晨离婚,“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文/李平)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晨报

454粉丝

关注

李平VIP

18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29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