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关键第四号》 > 闻《关键第四号》

《关键第四号》28日上映 打造超人版《暮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7:54

  本报讯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第三部尚未上映,但由其监制的《关键第四号》将率先于本月28日登陆国内,该片上周五已经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1950万美元,排在北美票房榜第二位。

  《关键第四号》由迈克尔·贝监制,《鹰眼》导演D·J·卡卢索执导,影片根据詹姆斯·弗雷的同名六集漫画改编,被认为是一出超人版的《暮光之城》。故事讲述带有神秘身份和超能力的外星美少男来到一所普通高中,想混迹于众人,却被另外一位“啦啦队长”式的美少女发现,两人之间发生恋情。外星超能人遭遇宿敌追杀,不可控的危险元素纷至沓来,引发无数次的惊险逃生和英雄救美。

  外表帅气的当红偶像亚历克斯·帕蒂弗领衔出演影片主人公约翰·史密斯,他正是这9名外星少年的领头人“第4号”。2007年,17岁的亚历克斯因主演根据著名儿童小说改编的电影《风暴突击者》一炮而红。《关键第四号》还汇聚了多位青春靓丽的当红偶像,因美剧《欢乐合唱团》而人气直升的迪安娜·阿格隆出演女主角莎拉,她在影片中爱上“第4号”与其成为知己。此外,还有刚刚在今年迪士尼奇幻大片《魔法师的学徒》中亮相的美少女泰莉莎·帕尔墨,她在本片中出演外星少年中的“第6号”。

  作为一部拥有IMAX版本的影片,美国著名动作特效团队——工业光魔全力担纲动作特效场景。该团队曾经为《哈利·波特》系列、《钢铁侠》等超级巨片打造特效场景。据悉,此次在国内上映该片将以普通2D和IMAX 2D两种形式登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