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3月上映 王梓桐日夜海报展双面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49
王梓桐《百合》海报
王梓桐《百合》海报

  由新人演员王梓桐联袂老戏骨吕丽萍主演的电影《百合》将于3月8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日版、夜版两款海报,风格迥异展现了王梓桐坚韧执着和楚楚可怜的双面气质。

  《百合》是部风格清新的文艺电影,由曾执导过《秦颂》、《吕不韦传奇》、《天龙八部》等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新人演员王梓桐联袂实力演员吕丽萍主演,主要讲述了深圳一个打工妹成为未婚妈妈,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历经艰辛的故事。与成本上亿元的大片不同的是,《百合》形式写实犀利,剧情真实感人。

  日前片方发布了《百合》的两款海报。在日版海报中,城市的大全景之上,王梓桐表情痛苦,暗示其不幸遭遇,楚楚可怜。在夜版海报中,王梓桐表情淡定的抹上红唇,意味着即便生活艰难也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百合》是一部讲述失足少女故事的励志女性题材电影,所以片方特意选择在3月8日妇女节首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